這恐怖傳說有洋蔥!「鬼片女王」為救女奮戰超自然邪惡力量

威視   

  好萊塢「鬼片女王」凱蒂薩克沃夫這次在【別敲兩次門】中,為保護女兒,不惜與邪惡力量奮戰,大展母愛,動人演出讓外媒大讚:「她的精湛表現為本片增添揪心情節!」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也對電影信心十足:「我保證可以讓所有驚悚片影迷都樂在其中!」

  凱蒂薩克沃夫曾主演過【鬼遮眼】、【鬼訊號2:靈異透視】等恐怖片,並曾在【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中與馮迪索並肩作戰,一起對抗外星異種,面對超自然力量可說是駕輕就熟。這次在【別敲兩次門】中,飾演一名心懷愧疚的母親,為保護從小分離的女兒,不惜與邪惡的黑暗力量奮力一搏,展現母愛的偉大。

  面對這個角色,凱蒂薩克沃夫表示:「我相信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充滿無窮母愛的那一面,當自己的孩子遇上危險時,就算要犧牲自己性命也在所不惜!」外媒也對她在片中的表現給予極高評價:「凱蒂薩克沃夫精湛地演出母女間的動人之情,讓本片在恐怖氛圍以外,增添不少揪心的情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在新作【別敲兩次門】中,將歐洲人盡皆知的古老都市傳說,與一對自小失散的疏離母女故事雙雙結合,並強調:「我想要在片中表現的不只是恐怖的古老傳說,也想要傳達出,一名母親為了拯救身陷危險的孩子,將會展現多麽強大的力量。」而他更對電影營造出的恐怖氣氛信心十足:「我相信這部片一定可以讓所有驚悚片影迷都樂在其中,看完電影後也會有所省思!」【別敲兩次門】將在2017年1月13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