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好香菇!2016最讓影迷心碎的一張合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2016年底因為心臟病發作而辭世的「莉亞公主」凱莉費雪,死訊至今依舊讓人感到相當難過,而她的母親也是資深影星黛比雷諾,也在女兒過世後隔一天因為呼吸不順而送醫不治,母女情深的兩人在兩天內相繼離開,儘管讓全世界影迷震驚不已,但也紛紛表達悼念與不捨。

曾與凱莉費雪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中合作的男星奧斯卡艾薩克,最近也在臉書上表達對這位影壇經典的懷念,奧斯卡艾薩克在臉書上放上的這張剛完成拍攝的【星際大戰八部曲】的幕後照,更讓廣大星戰迷忍不住眼眶泛淚。

這張幕後照不僅秀出了「莉亞公主」凱莉費雪,還有與在【Star Wars:原力覺醒】最後壓軸驚喜現身的「路克天行者」馬克漢米爾。戲中是兄妹,戲外更是幾十年老朋友的兩人,會在【星際大戰八部曲】再度聚首,而這張幕後照也在凱莉費雪的離世後,更令影迷粉絲直呼實在太難過。

一路好走,莉亞公主!願原力與你同在

2016你好棒棒!兩度抓住大家眼球的年度亮點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