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哈迪讀床邊故事!英國媽咪:可不可以改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一直給人動作硬漢的銀幕形象,作品像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瘋狂麥斯:憤怒道】以及【神鬼獵人】等都是強調陽剛硬漢的個人風格。

  最近,哈迪應BBC兒童網路節目CBeedies的邀請,上節目替小朋友們讀“床邊故事”,戴著帽子的他,還把身旁的寵物狗狗也戴了頂高禮帽,至於床邊故事,哈迪則是選了賽門&凱特辛雷的《你必須戴帽子》。

  內容描述一個小男孩應邀參加一場派對,派對規定每個參加的人都要戴帽子,但是小男孩自己並沒有帽子,為了參加派對,小男孩於是開始一場尋找帽子的冒險旅程。

  只見哈迪以極溫柔的聲音唸著繪本,溫柔慈愛的樣子完全顛覆了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不過更有趣的是,之前當哈迪將會出現在節目中的消息一傳出,立刻造成英國媽媽們在網路上瘋傳,當中還有位媽媽網友忍不住po文提議:能不能請湯姆哈迪改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姊姊妹妹向前走!2016票房最高前10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