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票房刺破5千萬!影迷大喊求【刺客教條】續集

CatchPlay   

  暢銷同名電玩改編冒險電影【刺客教條】,以超高還原度重現遊戲中「信仰之躍」、「袖劍」刺殺、封喉奪命等經典橋段,搭上真實跑酷特技和酷炫配樂,帥度破表讓影迷大呼過癮求拍續集,全台票房更已突破5千萬!

  身兼製片與男主角的麥可法斯賓達不僅幕前動作戲自己來、誠意毅力有目共睹,幕後的努力更讓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佩服不已,一口答應演出,她說:「麥可非常有創意,對拍片也很有熱情,這部片從構想、選角他都全程參與,我非常信任他。」而麥可也表示自己很想嘗試導戲,他說:「我有很多想法,希望未來幾年能有機會試試看。」

  【刺客教條】兩位主演麥可法斯賓達與瑪莉詠柯蒂亞,日前為戲宣傳上《The Graham Norton Show》節目不計形象演出,麥可不僅和「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曖昧騎單車滿足粉絲想像,連氣質影后瑪莉詠都難得搞笑,現場重演代表作【玫瑰人生】經典橋段展現對嘴絕活,兩人的好交情可見一斑,瑪莉詠說:「麥可對我來說就像是一見如故的朋友,他有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和他拍戲每天都充滿驚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刺客教條】描述活在現代的卡倫林區(麥可法斯賓達 飾)透過革命性的科技解開了基因記憶,讓他經歷了15世紀祖先阿基拉在西班牙的冒險,而意外發現自己原來是神祕的「刺客」秘密組織後代,在獲取驚人知識和技能之後,林區決定起身對抗專制壓迫的現代聖殿騎士們。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