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宣傳火力全開!【52Hz, I love you】獲南北首長掛保證推薦!

威視   

  為了提早傳遞溫暖的幸福感,魏德聖導演日前宣布在聖誕跨年期間,於北中南舉辦「【52Hz, I love you】聖誕跨年巡迴場」,並帶著片中四位主角小玉、小球、米非、舒米恩與粉絲同樂,一宣布開賣,共計1225個座位就被搶購一空,足見粉絲對於本片的高度期待。

【52Hz, I love you】最後兩場巡迴場於新年的第一天來到台南與高雄,魏導率領男女主角小玉、小球現身南部與觀眾相見歡,在魏導的家鄉台南場除了有不少親朋好友都到場支持外,更邀請到副市長顏純左共襄盛舉。魏導受訪時提到,在2017年的第一天來到家鄉放映,對他來說別具意義。而他也希望這部音樂電影可以帶給鄉親們滿滿的幸福感!

  而高雄市市長陳菊更在看完電影後,感動表示:「從來沒看過魏導用這麼歡樂的方式,紀錄台灣小人物追求愛情、追求幸福的過程。最重要的是這部電影歡樂中要傳達的訊息:不管任何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也許你現在的生命是孤單的,但只要頻率對了,你一定會遇到生命中的那個人!」陳菊市長也掛保證推薦:「希望所有愛好台灣電影的朋友,都可以進戲院來觀賞這部充滿歡樂的【52Hz, I love you】!」加上前幾天剛看完電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在片中客串一角,也大力推薦十分好看!

當被問到新年第一天就工作滿檔的心得,小球開心表示:「這是個好彩頭!」期許自己新的一年人氣也跟工作一樣滿滿。而跨年夜就跟宇宙人團員在嘉義表演的小玉,則是「一路向南」前進,覺得南部觀眾都很熱情,就像是自己第二個家鄉一樣。兩人所到之處也引起許多迴響,看完電影的觀眾不僅搶著和他們合照,更有不少粉絲紛紛送上當地名產,讓兩人直呼:「工作都不怕餓到肚子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此之外,米非與客串演出的安乙蕎,1日晚間也在信義區香堤大道的直播中,與網友及現場觀眾熱情互動,米非以電影中插曲《太陽雨》展現實力派歌喉,唱功驚豔全場,讓粉絲聽的如癡如醉;受到廣大網友歡迎的安乙蕎則化身「台版新垣結衣」,大跳超人氣日劇「月薪嬌妻」片尾超萌戀舞,當場甜翻所有粉絲,直呼「卡哇伊」!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