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在家過好年!這些億萬強片都可以在春節期間看到!

STAR MOVIES   

  過年期間在家打麻將嗑瓜子,最佳的良伴就是億萬票房電影!STAR MOVIES今年春節強檔由全台票房3.6億元的【惡棍英雄:死侍】領軍,再加上【功夫熊貓3】、【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飛躍奇蹟】、【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等各類型首播電影,絕對可以滿足全家團圓的觀影需求。

  將於除夕夜晚上9點全台首播的【惡棍英雄:死侍】號稱是史上最嘴賤的超級英雄,在電影中不斷的嘴砲身邊的人,甚至其他電影中的角色也都被他狠狠嘲諷,再加上俐落的武打動作以及罩著面具卻非常生動的演技,讓萊恩雷諾斯入圍了本屆金球獎音樂類及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是史上以超級英雄電影角逐影帝寶座的第一人。

  初一晚上首播的【功夫熊貓3】是一部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與初三晚上的【飛躍奇蹟】都在幽默的劇情中鼓勵觀眾努力向上,即可成功在望。初二晚上的【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和初四晚上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則充滿了特效聲光效果,磅礡的劇情絕對是連假不出門的首選。

影片介紹

【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

1月27日(除夕) 週五晚上9:00 全台首播、2月1日(初五) 週五晚上9:00
  改編自漫威漫畫最獨樹一格的反英雄人物,【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講述了韋德威爾遜這位轉職為傭兵的前特種部隊探員的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經歷了一次惡毒實驗之後,讓他獲得了加速治療的能力,也從此轉變為死侍這個身份。靠著他的嶄新能力,以及黑暗扭曲的幽默感,死侍開始獵殺那些幾乎摧毀他人生的兇手。

2016年度10大電影&影集!美國電影協會評選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