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親變事主?羅素克洛看到「他」就一肚子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性格男星羅素克洛完全受不了這位同台合作的演員,兩人在片場上的氣氛緊繃到連工作人員都嗅得出火藥味!

  要惹毛火爆浪子羅素克洛並不是太難的事,只不過這一回似乎是情有可原。原來羅素克洛跟妮可基嫚私交甚篤,在基嫚還是「克魯斯太太」的時候,克洛與湯姆克魯斯的感情的確是很麻吉。可是據傳自阿湯哥分了基嫚之後,替好友抱不平的克洛兄就對阿湯哥相當反感。

  這回兩人在【神鬼傳奇】中同台合作,雖然電影早已殺青,但兩人在片場上的尷尬互動傳聞卻是甚囂塵上,也讓外媒再度挖出阿湯哥與基嫚離婚的舊聞冷飯熱炒。

  兩人1990年結婚、2001年離婚,迄今外界對於離婚內幕一無所知,被離婚的基嫚也終於在2015年接受雜誌訪問時坦言,自己當年可以說像是逃難般逃離自己熟悉的人生,那段時間也是她一輩子有史以來感到最孤單無助的時刻。

  之後,阿湯哥與凱蒂荷姆斯結婚又離婚,妮可基嫚也嫁給澳洲歌手基斯厄本、過著幸福的人妻生活,兩人似乎都已將不堪過去拋諸腦後、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邁進;倒是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惜的羅素克洛,現在看來似乎是公親變事主、義氣過了頭?!

別全買單!真人實事的電影並沒那麼“真實”!(Part 1)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