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總裁氣場太強?張孝全大罵鄭秀文卻緊張到頻頻忘詞

双喜   

  好一陣子沒在影壇活躍的鄭秀文,即將推出新的愛情喜劇【合約男女】,並首度與台灣國民男神張孝全一起攜手主演。兩人5日在北京合體宣傳。兩人首度領銜演出電影,備受期待,張孝全更自己爆料與天后拍片時緊張到會忘台詞。

  鄭秀文、張孝全是第一次合作拍攝電影,戲裡鄭秀文飾演的總裁強勢過小快遞員張孝全,在戲外,現場張孝全也在記者會中透露一開拍,他根本被鄭秀文的氣場給震攝住!原來兩人最開始的戲,居然不是談情說愛,而是從張孝全大罵鄭秀文的情節開始!

  張孝全表示:「要拍攝前非常緊張,準備非常充足,台詞也背得很熟」但到了現場見到鄭秀文卻拍到忘詞,壓力卻大到不行。他解釋因為這場戲他得要吼鄭秀文,心裡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導演劉國楠則補充道兩人在鏡頭上的眼神交流很棒,火光四射!

  鄭秀文說她看過張孝全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還想過如果有機會跟張孝全合作會很有趣!張孝全看過Sammi很多電影作品,也聽過不少她的歌,但都是當個觀眾與聽眾,都是遠遠地欣賞,他則對鄭秀文與劉德華在【盲探】的演出印象深刻,覺得她的角色不好演,必須有好的演技才能詮釋這個角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Sammi 在拍片現場非常大方活潑,跟天后合作的張孝全每次都被她逗得很開心,也化解了拍片的緊張。【合約男女】將在2017年2月17日上映。

大器晚成!他們35歲之後才闖出名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