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元素不死!2016年兩大成功的外傳/前傳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回顧2016的電影表現,除了大家最普遍愛看的漫畫超級英雄電影外,另一個表現傑出的就屬前傳/外傳電影。當然,要能有資格拍前傳/外傳電影,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得有一部夠經典的舊作當起始點,去發展更引人入勝的故事,如果單為了更多的票房而冒然投入,而劇情不是空洞就是老梗,沒特色又沒看點,絕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僅沒賺成,很可能連本來的經典都給搞爛了。

  以口碑與票房面來看,在去年都打出漂亮的一仗的就屬下半年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以及【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沒有小說(羅琳出的那本只是怪獸的參考教科書)為基底的前提下,【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最成功的關鍵點,不僅是靠著【哈利波特】的魔法而已,而是J.K羅琳從作家跨足到擔任電影編劇,完美創造出流暢,又能巧妙地連結了【哈利波特】宇宙。

你注意到了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與【哈利波特】有關的小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