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創業秘辛超級狂!米高基頓驚呼:「這樣的故事怎麼從沒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真人真事改編的新片【速食遊戲】,描述「麥當勞」創始人雷克洛克備受爭議的創業傳奇故事。打造【攻其不備】和【大夢想家】的大導演約翰李漢考克,先列出五位夢幻名單的男主角人選,當他圈出他心中的第一名米高基頓時,剩下的人選完全被拋諸腦後。與此同時,【速食遊戲】的製片唐漢菲爾德瞥見了以【鳥人】榮獲金球獎影帝殊榮的米高基頓在《娛樂週刊》上一張黑白封面照,「我當時心頭一震,因為他根本就是【速食遊戲】的主角-雷克洛克!」

  一張雜誌封面讓劇組下定決心力邀米高基頓主演,當米高看完劇本後,他非常震驚:「這樣的故事怎麼從來沒有曝光呢?」米高坦言麥當勞也是他童年回憶中重要的一塊,但他卻從沒想過這龐大的速食帝國背後的故事。導演約翰李漢考克表示整部電影仰賴米高基頓深厚的演技,帶領觀眾去窺探一個52歲的奶昔機器銷售員如何不擇手段打造「麥當勞傳奇」。米高基頓將雷克洛克大膽的野心和前瞻的視野表現得淋漓盡致,更在和麥當勞兄弟的衝突中表現生意人冷酷現實的一面,再一次展現其演技實力。

  【全家就是米家】尼克奧佛曼和【辣味雙拼】約翰卡羅林區飾演迪克麥當勞及麥克麥當勞兄弟。麥當勞兄弟倆一起經營熱狗店,之後慢慢催生出位於聖伯納迪諾的麥當勞創始店,兄弟檔對餐飲業的發想與創意成為未來速食產業的標竿,像是使用紙餐具、送附餐玩具以及人員配置等。

  為了節省成本,他們想出了革命性的「快速系統」以高效率經營,並縮減菜單品項,打造了獨一無二的速食產業。直到聘請了雷克洛克作為他們的加盟代理,更將麥當勞帶向不同的層級,隨著麥當勞產業逐漸擴大,雷克洛克的野心也漸漸和麥當勞兄弟背道而馳,讓原本的合夥人漸漸反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侏羅紀公園】資深演員蘿拉鄧飾演雷克洛克第一任妻子伊黛克洛克,在雷開始實現商業野心的時候,他們的家庭關係也開始面臨考驗…。【厲陰宅】派屈克威爾森飾演羅里史密斯,是麥當勞展店的加盟主之一。【家有兩個爸】琳達卡德琳妮飾演加盟主羅里史密斯的妻子瓊安史密斯。

鳥人大叔再奮起!你可能不知道的米高基頓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