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金球獎!【樂來越愛你】7項入圍破紀錄全部奪下!

Catchplay   

  浪漫好評席捲全球的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近7000萬,在今日舉辦的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更是從頭風光到尾。不僅主持人吉米法隆、女星妮可基嫚、艾美亞當斯、歌手賈斯汀等大咖明星,全在開幕短片中搞笑唱跳向【樂來越愛你】致敬,本片更打破金球獎得獎紀錄,一部片獨得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女主角、最佳劇本、最佳原創配樂、最佳原創歌曲共7項大獎,成為金球史上最大贏家!

  五度提名首度獲金球獎影帝的雷恩葛斯林,上台領獎展現獨到幽默,一開口就開玩笑表示自己又被誤認為萊恩雷諾斯,還說要把金球獎盃切三份,分給尚未獲頒獎項的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和女主角艾瑪史東,最後感性向他女友伊娃曼德斯致謝,他說:「當我在開心拍戲的時候,要感謝伊娃在家照顧孩子、懷第二胎,還要面對哥哥癌症病逝,感謝我的家人,我想把這個獎獻給她的哥哥。」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唱跳俱佳、演技令人動容的艾瑪史東也毫無懸念獲得音樂與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上台時她激動哽咽感謝陪她闖蕩好萊塢的家人,更把獎項獻給所有追夢人,她說:「這是一部獻給所有追夢人的電影,也是關於希望和創意的電影,那些遭受拒絕的創作者、試鏡碰壁的演員、或是任何差點要放棄卻堅持下去的夢想家們,這個獎獻給你們。」而年僅31歲就憑第三部劇情長片榮獲最佳影片、導演、劇本3大獎的導演達米恩查澤雷,亦難掩興奮表示:「拍這部電影一點也不容易,我想感謝片場所有的人。」

《紅毯直擊》第74屆金球獎星光大道看這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