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得其所!對於【X戰警:天啟】賜死自己「他」豪氣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做為前傳系列完結篇的【X戰警:天啟】,一場正邪對立的史詩級大戰絕對是少不了的高潮戲碼,而對決的結果當然就會引來無法避免的角色死傷;當中,某位深受粉絲喜愛的變種人角色也不幸死於這場終極對戰之中。

盧卡斯提爾化身新一代「馬蓋先」

  這個角色就是由新一代「馬蓋先」盧卡斯提爾飾演的「法官」一角。對於在【X戰警:天啟】中領便當一事,提爾認為自己的角色可以說是“死得其所”,一點都沒什麼好遺憾的,「我覺得那真的很酷,大家都會覺得『加入【X戰警】系列,那就表示你可以不停地回鍋演續集』,但我卻認為『不,能夠領便當其實還滿酷的。』我想那時候他們要告知我這個安排時似乎有點緊張,但我那時候卻覺得這個點子真的很妙!」

  提爾的「法官」最後是死於X戰機爆炸之中,但他的死卻也成就了泰薛爾登飾演的自家兄弟史考特桑莫斯,讓他終於能夠接受自己的「獨眼龍」新身分,並且挺身對抗「天啟」。

  不過提爾也很清楚「法官」這個角色擁有很多的粉絲,為了不讓粉絲太過於傷心,他還貼心地補充:「不過這也是【X戰警】系列,而且你們並沒有親眼目睹我死了,如果我能夠承受宇宙能量,或許我也可以在某些極端的熱能中存活下來。搞不好我真能夠活下來,我不知道,不過我想這個安排真的很酷就是了。」

  這麼說似乎也不無道理,不過下一回能否在大銀幕上再與「法官」盧卡斯提爾相見歡,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但喜歡提爾的粉絲也別太失望,至少你可以先在【怪獸卡車】中再次看到提爾神氣活現的精彩演出!

最差到最好!2016年6部漫畫英雄片排名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