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得好!喬治克隆尼加入梅姨得獎感言戰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昨天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出現許多亮點,但當中梅姨梅莉史翠普的得獎感言卻是引發連鎖效應。在得獎感言中,史翠普砲轟美國新一任總統川普:「輕蔑招來(更多的)輕蔑,暴力煽動(更多的)暴力。當當權者利用職位之便霸凌其他人時,全民都會是輸家。」

  這段話在現場獲得滿堂彩,更有多人感動落淚;但也一如大家所料,立刻招來“推特治國”的川普的注意,並且在個人推特上狂轟這位好萊塢現代傳奇女星。至於川普到底說了什麼,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說梅姨是“被高估”的演員:「梅莉史翠普,好萊塢最被高估的女演員之一,並不了解我的為人,但卻在昨天的金球獎上攻擊我,她是輸很大的希拉蕊的走狗之一。」

  梅姨至今仍然未對此發表正式回應,但有人卻忍不住站出來嘲諷川普!

  喬治克隆尼反諷地對PEOPLE記者表示:「我之前就一直這樣說梅莉,說她搞不好是影史上最被高估的女演員了。她和我一起在【超級狐狸先生】中替片中夫妻檔配音,而我可以這麼跟你說,就算是替一隻狐狸、一隻母狐狸配音,她都被高估了。」然後他邊露出微笑邊誇張地問川普:「你不是應該要治理一個國家嗎?」

  一個人高不高估、傳不傳奇並不是你說了算,反過來也是如此;如果你行得正坐得端,為什麼又會這麼在意人家說什麼?就如同克隆尼所說的,一個應該放眼全天下、甚至是全世界的人,居然格局如此之窄、心眼如此之小,真的是貽笑大方、丟盡國家人民的臉了。

「神力女超人」蓋兒賈朵特孕肚現身!第74屆金球獎紅毯Part.1

這Open太讚!第74屆金球獎精彩開場網友狂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