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戲療傷?馮迪索:「這部片讓我在【玩命7】後重新開懷大笑!」

世界娛樂中心   

  懸疑動作冒險片【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找回第一集的男主角桑德凱吉二度回歸,再度執行極限任務!本片由【獵殺第四行者】導演DJ卡羅素執導,主要演員除了二度演出的馮迪索與山繆傑克森,還有多位國際演員參與演出。本片是系列電影的第三集,不僅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

  有趣的是,在第一集裡的桑德凱吉是個獨行俠,從極限運動世界被迫轉戰諜報世界,獨自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這一回,重返戰場的凱吉,則是有一個自己的團隊與他一起並肩作戰、拯救世界。雖然不再單打獨鬥,但第一集備受觀眾喜愛的極限風格與基調,包括那些極限運動的特技與特效,當然還是會保留在最新續集之中。

  睽違角色15年之久,馮迪索終於再度回歸極限運動英雄-桑德凱吉這個備受觀眾喜愛的角色。談到相隔這麼多年再度飾演同一角色,馮迪索說:「那是整整15個年頭,從第一集開始開工到現在。再次詮釋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有種淨化的沉靜感;在所有詮釋過的角色之中,我一直很清楚,這個角色是我必須要再度回歸的一個;這個角色也是我很早以前就已經答應過大家一定會再回歸的,現在終於能夠兌現這個承諾,也讓我非常開心。」

  談到再次演出桑德凱吉一角,馮迪索意外地表示這個角色對他個人而言意義異常重大:「我經常有好長一段時間,演出的都是那種禁慾型角色,所以我需要演出更輕鬆更好玩,同時也帶點吊兒郎當、帶點極端個性的角色,對我個人來說,能夠演出一個開懷大笑、享受人生的角色,其實是帶有一種療癒性的效果。」

  至於重新歸隊的感受,馮迪索直言:「超開心,我一直很想拍一部可以讓我玩得盡興的電影,【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本身就是一部純然好玩的作品,那是一種讓人就是想進戲院去一探究竟的片。」馮迪索更坦言,自己在拍了一系列的【玩命關頭】,尤其是【玩命關頭7】之後,極需一部可以讓自己開懷大笑的作品,而這部片完全符合他當時的需求。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非常珍視【限制級戰警】這個系列。」馮迪索也強調,這個系列跟他的另一賣座系列【玩命關頭】雖然都是動作片,但兩者還是有根本上的不同,「在【玩命關頭】系列中,我們強調的是多元化,而在【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中,我們強調的則是國際化;所以我們在選角上放眼全球,尋找有才能的演員;像是紐西蘭的露比蘿絲、香港的甄子丹、洛杉磯的妮娜杜波夫和麥可彼斯平、邁阿密的尼基賈姆寶、哥倫比亞的阿雷巴洛和亞洲的東尼嘉、中國的吳亦凡、丹麥的迪皮卡帕度柯妮以及巴西知名足球明星內馬爾…等眾星雲集。雖然某種程度上,這會讓拍片現場的困難度提高不少,但我們真的辦到了。」

狂!馮迪索直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預告兩天破億觀看次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