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力十足!【愛國者行動】真實還原震驚全球的波士頓爆炸案!

甲上   

  近日歐洲各地卡車恐怖攻擊事件、美國佛羅里達機場掃射案,讓美國金球頒獎典禮一級維安警戒,連帶奧斯卡頒獎典禮也繃緊神經!而改編自波士頓恐攻爆炸案的電影【愛國者行動】也成為關注的焦點,獲全美重量級媒體一致讚揚「最偉大的美國電影!」

  當導演彼得柏格跟主角馬克華伯格提到【愛國者行動】的想法時,在波士頓土生土長的馬克華伯格原本有所顧忌,但是他希望以最謹慎和尊重的態度來拍攝這部電影決定自己撩下去,還接下製片這個繁雜的工作,而這對絕佳拍檔先前合作的【紅翼行動】和【怒火地平線】在美國都獲得相當高度的評價和票房成績,這次【愛國者行動】可以說是兩人真實故事三部曲最終章,馬克華柏格坦言這起事件改變了一切,但也讓他看見波士頓最美麗的地方,就是為愛團結在一起的每個人。

   讓觀眾身歷其境是導演彼得伯格的一貫風格,【愛國者行動】融入CBS真實畫面,還原102小時全球矚目的搜捕行動!許多波士頓爆炸案當事人紛紛參與幕後,甚至動員波士頓警局與FBI官方親身說法,揭密緝拿恐攻主謀的真實經過,忠實呈現這場震驚全美的警匪對峙!而【愛國者行動】在馬克華伯格之後,【X戰警:第一戰】凱文貝肯、【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亞果出任務】的約翰古德曼、【啟動原始碼】的蜜雪兒莫娜漢紛紛加入陣營,更添【愛國者行動】的華麗演員陣容一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描述911事件之後全美民眾到美國政府幾乎成為驚弓之鳥,2013年全美知名的波士頓馬拉松路跑,集結全國熱愛馬拉松運動的各地好手都湧進了波士頓,結果一聲巨響將這個平靜的城市炸開了。爆炸案之後餘波蕩漾,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演)與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演)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演)全員啟動,他們要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之前,分秒必爭進行全美最大搜捕行動,全城封鎖就為找出炸彈主使者!【愛國者行動】將在2月24日上映!

錯失良機!他們曾拒絕演出經典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