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前女友艾瑪史東之後!加菲貓這回改親「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雖然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鎩羽而歸,但安德魯加菲爾德還是當晚的大亮點-他與萊恩雷諾斯的男男熱吻,至今仍是粉絲們茶餘飯後的熱議話題。

  先是前女友艾瑪史東以【樂來越愛你】拿下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時,坐在稍後方的加菲貓立刻興奮地起立鼓掌,融化不少粉絲的心。


  之後,【樂來越愛你】幕前幕後金獎三人組:導演達米恩查澤雷、男主角雷恩葛斯林與女主角艾瑪史東在會後接受People採訪時,記者秀出葛斯林拿下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時,加菲貓居然與身旁角逐同一獎項的萊恩雷諾斯來個男男熱吻的片段,史東先是說「他們是玩假的吧?」之後再看清楚之後,更被前男友的“熱情”舉動嚇到花容失色!


#EmmaStone couldn't believe #AndrewGarfield & #RyanReynolds locked lips during #RyanGosling's acceptance speech. #GoldenGlobes by @entertainmenttonight

  不過,這場男神熱吻的戲碼還沒落幕。加菲貓昨晚在「史帝芬寇伯特秀」時,又被主持人寇伯特問到這個話題,加菲貓解釋:「我當時只是希望雷恩知道我愛你,無論他有沒有得獎。」

  主持人寇伯特立刻忌妒地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排斥男男之吻,加菲貓立馬秀出自己的“大愛”,先是與寇伯特來個輕吻,之後意猶未盡的兩人又加碼吻了一次!第二個吻結束之後,只見寇伯特已經暈頭轉向了,完全忘記自己的訪問進行到哪裡,直說:「剛剛我們聊到哪裡了,嗯,所以你…你是一個非常溫柔的戀人,我將從這裡開始。」嗯,看來加菲貓的吻功肯定是非同凡響,別說主持人,就連我們也跟著一起暈船了!

《金球特輯》雷恩葛斯林台上領獎,這兩人竟然台下擁吻?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