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在川普就職之前!明星搞笑大合唱「I Will Survive」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梅莉史翠普在金球獎上的一席得獎感言,現在看來似乎已經發酵成了“帶領”好萊塢明星們暢所欲言的“揭竿起義”之舉。繼多位重量級明星出面相挺,這回,W雜誌則是找來多位高知名度明星,搶在當地時間1月20日川普的就職大典之前,痛快開“唱”!

  包括新科金球獎影后艾瑪史東、奧斯卡影后娜塔麗波曼、金球獎影后艾美亞當斯、前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以及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等人,在鏡頭前秀出自己的歌唱實力(or對政治的懸念),有些拿來當Rap念、有些半念半唱,有些則是走舞台劇風…。

  有趣的是,加菲貓在一開始的一段話,更是給人「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意在言外感:「這肯定會很好玩,各位,或許會太寫實了些。」;性格演員喬爾艾哲頓講得更是直白:「我不確定我能不能存活下來,不過這是大家共同的未來課題。」

  姑且不管大家的政治立場為何,單是以明星們創意的舊曲新詮來說,倒是賦予這首1979年由葛洛莉亞蓋諾主唱的經典名曲全新時代意義與韻味。

是非之年!回顧2016年好萊塢十大最狂的重度八卦!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