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以為胖艾美?瑪格羅比新戲造型驚嚇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單看這張場邊照,肯定沒有人可以認得出來照片中的女星到底是誰!這張場邊照其實是在改編自美國花式滑冰國手譚雅哈汀的自傳劇情片【I, Tanya】的拍片現場所攝得的照片之一。

  猜到了嗎?答案就是新婚的好萊塢新生代性感女星瑪格羅比,沒錯,就是那位迷倒全球無數粉絲的「小丑女」瑪格羅比!

  一直以來,這位26歲的澳洲女演員對於演戲的企圖心可以說是有目共睹,為戲犧牲色相對她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所以當她必須完全改變容貌、甚至是身材體型來詮釋這位爭議花式滑冰選手,完全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不過,看到這些場邊照,還是讓粉絲們忍不住驚呼:「這不是瑪格羅比!」

  譚雅哈汀是美國知名的花式溜冰國手,選手生涯中贏得多項國際大賽獎牌;但因前夫涉嫌攻擊另一位花式溜冰選手,而以包庇罪名獲判緩刑,並取消1994年美國花式滑冰女子單人金牌的資格。

全天然的性感火辣!性感女神瑪格羅比挺出傲人雙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