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摯愛穿越時空!【你會在那裡嗎】釋出催淚預告!

原創娛樂   

  韓國演藝圈近年來興起正名風!繼「孔侑」正名「孔劉」後,在大銀幕前擄獲眾多少女心的卞耀漢,日前也透過片商正名為「卞約漢」;被封為「韓國票房保證」的青龍獎影帝金允錫,也正名為「金倫奭」。「金倫奭」與「卞約漢」在療癒系電影【你會在那裡嗎】飾演同一個角色「秀賢」,戲外雙雙正名自己的漢字姓名,片中女主角亦正名為「蔡舒辰」,希望華語地區的粉絲能盡快改口,愛上他們的新名字。

  【你會在那裡嗎】預計2月17日上映。劇情講述「秀賢」醫師為了拯救心愛的女友「妍兒」,不惜犧牲性命,也要改變過去、救活女友。電影除了浪漫的鋪陳「秀賢」與「妍兒」的愛情故事,也有相當感人的親情與友情刻劃。該片改編法國暢銷小說家紀優穆索的療癒作品「你會在嗎」。原著中譯本出版社為配合電影上映,追加印製小說2000本,並製作電影書腰,紀優穆索的粉絲相當期待進戲院看電影。

  現年48歲,以電影【追擊者】拿下韓國最重要的青龍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金倫奭,在【你會在那裡嗎】特地扮老,細膩詮釋小兒科醫師的專業風範,以及單親爸爸很寂寞、有苦不願讓女兒擔心的堅強老爹。卞約漢在【你會在那裡嗎】則是以復古中分頭亮相,穿上1980年代剪裁的西裝外套,仍不減帥哥迷人丰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卞約漢說,【你會在那裡嗎】拍攝期間,經常需要出外景、外宿,金倫奭前輩一下戲,就會立刻跟老婆還有女兒通電話,是個「非常慈祥顧家」的男人。金倫奭一派溫和的回答,「外宿就是打給家人問候的最好時機」,與戲中深愛女兒的慈父模樣如出一轍。卞約漢推薦粉絲進戲院看【你會在那裡嗎】,他說這是一部讓人看了暖心的電影,極力推薦粉絲帶著珍惜的另一半去看電影,「看完電影你就會知道,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有多麼珍貴。」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