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怪獸再升級!【惡靈古堡:最終章】絕對是系列最血腥恐怖的一集!

世界娛樂中心   

  由於【惡靈古堡】是改編自暢銷電玩遊戲,編導安德森常常會從電玩遊戲中尋找新靈感,「這一集裡出現了更多超驚悚、恐怖又嚇人的怪物,有些就是直接把電玩遊戲中的怪物角色搬到大銀幕上。」像是上一集結尾驚鴻一瞥的巨型血鯊,這一集裡的戲份就明顯加重了。

  「另外像是從第一集就出現、讓粉絲嚇破膽的殭屍獵犬,在這一集裡又有了全新的改良,我個人對於那些殭屍獵犬追殺人類的驚悚橋段感到相當自傲,我們真的做出了之前就應該達成的效果了。」安德森還強調,創作這些殭屍獵狗的畫面的確是有相當多的限制,不過他也記得在第一版遊戲中的開頭片段,正是一群殭屍獵犬將一群人逼進森林裡的驚悚橋段,「那真的是超緊張刺激的,我現在終於有自信可以在大銀幕上秀出這場追逐戲了。這一集的殭屍獵犬絕對是系列中最棒的呈現!」

  但是對安德森來說,他最想呈現的嗜血怪物並不是殭屍獵犬,而是能夠飛上天空的鳥類怪物,「我一直想啟用會飛的嗜血怪物,但因為無法想到一個可以讓蜜拉可以打敗牠的好方法,只好作罷,但現在我們終於想到了該怎麼呈現這場對打戲,所以我超期待這部片的。」

  從殭屍獵犬到可以在陸地行走的巨型血鯊,安德森直言觀眾看了【惡靈古堡:最終章】之後,肯定會被嚇到六神無主:「血鯊那血盆大口、加上重疊的鋸齒狀尖牙,就已經夠嚇人的了,牠的外皮全被剝掉,並且可以在陸地上行走,單是用想的就已經夠噁夠恐怖了。」

從超級名模變成超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走紅前的素人模樣曝光

如何讓熱賣15年的經典完美落幕?【惡靈古堡:最終章】編導這樣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