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94狂!俄羅斯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釋出終極版預告!

車庫娛樂   

  戰鬥民族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繼先前釋出的首波預告、角色片段、幕後花絮等引發眾多討論,觀眾期待值不斷飆升後,在20日公開終極版中文預告,影片中只見可汗從高空的運輸機一躍而下,彷彿重現著名電玩招式的信仰之躍,而熊霸也使出野性的力量,以「如來熊掌」與大反派決一死戰。

  在【守護者聯盟】終極版預告中,除了有俄羅斯出動空軍戰鬥機,540公尺高的歐洲最高建築、莫斯科地標奧斯坦金諾電視塔被硬生生從根部截斷,用巨型吊車機具與直升機將其運離等浩大場面外;也有如可汗為了接近反派所在的莫斯科國際商務中心,必須從高空運輸機縱身跳下,彷彿重現著名電玩招式信仰之躍的驚人場面,而可萌可猛的熊霸更是搶盡戲份,不但大戰敵方機甲部隊,還化身「熊Bike」讓水靈騎,最後還欲以「如來熊掌」跟大魔王分出勝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俄羅斯影史場面最龐大的科幻動作鉅獻【守護者聯盟】,除了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炫目特效與腎上腺素爆表的動作戲碼之外,也是俄國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集結了戰鬥民族的驕傲。有別於一成不變、不斷重開機的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將於2月24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