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偶像基哥共演!【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露比蘿絲羞喊:「心理建設很久!」

威視   

  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哥」基努李維以新作【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強勢回歸,與原班人馬團隊一同打造地表最強的殺手之神「約翰維克」。在正式預告中,有個極為亮眼的生力軍出現,她就是澳洲刺青女模露比蘿絲。

  曾在美國影集「勁爆女子監獄」中飾演超帥氣的女同志戀人,並以全裸造型登上雜誌封面的露比蘿絲,不但是第一個登上FHM雜誌的同志女星,更被票選為澳洲最具影響力的同志之一。這次她在片中飾演保鑣頭目,為保護老闆而帶領一票凶神惡煞的殺手們主動出擊,和基努李維有許多激烈對手戲。雖然她在片中多以帥氣中性的西裝扮相出場,但私下上武打訓練課程時,一身細肩帶加熱褲的火辣打扮,加上身上六十幾處的刺青,真的給人「性感女漢子」的感覺!

  談及和基哥的對手戲,露比蘿絲笑說:「我也是心理建設了很久才敢跟基努李維對戲!」她表示,自己從小看基哥的電影長大,模特兒出身的她從來沒想過有天可以和基哥演戲,而她在看了劇本後深知自己戲份吃重,於是在上訓練課程之前,便開始每天重訓健身、吃水煮食物,只為了讓自己在基哥面前表現良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近來人氣高漲的露比蘿絲,不僅2017年一開春就帶來【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惡靈古堡:最終章】、【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三部作品,她的好相處個性也使她每拍完一部片,就跟主角成為好朋友,在好萊塢的絕佳評價也令人期待她未來的亮眼成績。【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將在2月10日上映。

「門房」伊恩麥克夏告訴你【捍衛任務2】如何銜接第一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