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粉絲們所有的幻想!萬磁王和X教授合體大秀恩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X戰警】前傳系列中的兩大主角萬磁王與X教授一直是許多粉絲們又愛又恨的銀幕搭檔,飾演「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與「X教授」詹姆斯麥可維之間的激烈戲劇火花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兩人私底下超有愛的好交情甚至讓不少粉絲希望兩人能真的「在一起」!

  日前法斯賓達與麥可維一同上英國節目「葛漢諾頓秀」接受訪談,主持人先是提到兩人是許多粉絲的創作來源,之後便秀出幾張粉絲們的「幻想」,除了甜蜜餵食、陽台看風景,還有一起做糕點等性感畫作,不僅讓法斯賓達笑到拍手叫好,麥可維更是害羞地低下頭竊笑!

  此外,主持人還請現場幾位觀眾說出最想看到兩人一起做什麼事,粉絲們各種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想法不僅讓現場觀眾瘋狂大笑,也讓一旁傻笑的麥可維忍不住問道粉絲:「是否會幻想其他男男情侶這樣做?」而粉絲堅定地回答:「只會幻想你們倆!」更讓麥可維嘆氣地瞇著眼睛笑說:「好吧!」

  最後兩人還直接在現場實現一位觀眾的幻想,只見法斯賓達與麥可維浪漫地一前一後騎著同一輛腳踏車,脖子上還圍著假圍巾營造兩人奔馳在街上的畫面,加上後製的街道場景與泡泡特效簡直完美滿足粉絲的願望,現場氣氛更是High到最高點!

  如此看來粉絲們即便在短期內看不到萬磁王與X教授在大銀幕上合體,也能透過這支超有愛又爆笑的影片得到很好的慰藉!

根本是拍喜劇!變種人對戲也太不正經個個笑到崩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