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暖心!這位爸爸看完【星際大戰外傳】的反應實在太噴淚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性別與種族歧視一直是好萊塢備受爭議的課題,身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電影系列之一,【星際大戰】也不遺餘力地為系列帶來多元化,例如2015年上映的【STAR WARS:原力覺醒】就破天荒找來兩位新秀-英國女星黛西蕾德莉與黑人男星約翰波耶加主演,讓影壇耳目一新!

  近期在全球熱映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同樣大膽請來英國女星費莉絲蒂瓊斯與墨西哥籍男星狄亞哥盧納擔任主角,近日就有網友在Tumblr上分享自己帶著父親進戲院看電影的暖心故事,還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太感動!」

  帳號為riveralwaysknew的網友表示因為自己想讓老父親體驗看看與他一樣有著濃厚口音的墨西哥人以英雄身分出現在賣座強片的樣子,所以就帶他去觀賞【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他描述父親在電影放映後便注意到主角的口音很重,在片子播映後,他還向兒子問及電影是否賣座、廣受喜愛等問題。

  最後充滿不解的父親終於問道:「為什麼那個主角不隱藏自己的口音?」而網友回答:「這個主角曾公開表示他不會改變自己的口音,因為他以身為墨西哥人為榮!」聽完兒子的答案後,老父親沉默了一陣子便露出淺淺的微笑說:「我們應該要看到更多墨西哥演員出現在好萊塢的電影裡!」

  這段超感人故事不僅讓大批粉絲瘋狂轉貼,就連故事主角狄亞哥盧納也在得知此事後分享到個人推特上並寫道:「揪甘心!」的確,一個演員的好壞與他的性別、信仰和種族都無關,只要勇敢擁抱自己與生俱來的特質,就是影迷心中最棒的英雄!

就愛大叔這一味?布萊德利庫柏前女友戀上【俠盜一號】安道爾隊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