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名利大豐收!今年運勢更看漲的無敵A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又到了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的時間了!無論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生代演員、臥虎藏龍的資深演員、抑或是一片爆紅的偶像明星以及一鳴驚人的新秀演員,有了這些焦點明星的閃耀綴飾,好萊塢這張星網也顯得更加炫目奪人。想知道在2016一整年裡,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又多了多少個全世界影迷們耳熟能詳的焦點明星?那就跟著本文一起回顧2016年表現亮眼的好萊塢焦點明星吧!

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

   以【愛的萬物論】榮登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近幾年的演藝事業行情可以說是一路看俏,去年大銀幕作品只有一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但單這一部就足以讓他名利雙收;本片不僅在全球口碑狂燒、票房狂賣,JK羅琳更公佈系列將拍成5部曲,也就是說,這一切還只是開始!

費莉絲蒂瓊斯 Felicity Jones

  同樣也是在主演【愛的萬物論】之後、演藝事業版圖擴展到全球的費莉絲蒂瓊斯,2016年一整年就主演了【地獄】、【怪物來敲門】以及【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等三部超大製作的作品;尤其是最後一部,更是讓瓊斯從戲劇演員一躍成為全球票房女王。

好帥好壞好吸睛!他們都在2016年以漫畫英雄成為好萊塢焦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