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就要做最好!他們都是2016年質量兼顧的好萊塢大贏家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又到了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的時間了!無論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生代演員、臥虎藏龍的資深演員、抑或是一片爆紅的偶像明星以及一鳴驚人的新秀演員,有了這些焦點明星的閃耀綴飾,好萊塢這張星網也顯得更加炫目奪人。想知道在2016一整年裡,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又多了多少個全世界影迷們耳熟能詳的焦點明星?那就跟著本文一起回顧2016年表現亮眼的好萊塢焦點明星吧!

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跟姐姐達柯塔芬妮一樣都是童星出身的艾兒芬妮,在18歲轉大人的2016年推出多部讓人驚艷的“大人系”作品,包括【二十世紀女人】、【霓虹惡魔】、【夜行人生】以及替動畫【Ballerina】配音,正式告別童星身分;而芬妮去年的優質表現,也讓她的演藝星途備受看好。

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

  以【歌喉戰】系列闖出名堂的安娜坎卓克,去年的她簡直可以用“工作狂”來形容。主演了包括【會計師】、【魔髮精靈】(配音)、【重返心原點】、【真愛有夠殺】以及【婚禮玩很大】5部片,雖然都不是在票房上呼風喚雨的大製作,但對她而言卻是穩紮穩打的充實一年。

引戲入魂!他們絕對是稱霸2016年的超威金獎級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