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險招但很聰明!DC【黑亞當】獨立電影搶先【驚奇隊長】推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Deadline報導,DC擴充宇宙的【驚奇隊長】將會一分為二,第一部介紹反派黑亞當,第二部才會輪到驚奇隊長登場。

  目前已知的是,反派黑亞當一角將由巨石強森飾演,驚奇隊長的人選則尚未公佈。之所以會讓「黑亞當」先一步曝光,除了是電影公司看好巨石強森的個人銀幕魅力,更重要的是這個反派角色的確值得花2個小時的時間來鋪陳。

  「黑亞當」是DC「驚奇隊長」的死敵,先拍這個角色的獨立電影,其實是很聰明的一招。黑亞當是個悲劇性角色,當年他與侄子艾門同時獲得超能力,艾門想利用超能力幫助他人,而亞當卻是只想著復仇讓他們淪為奴隸的始作俑者;最後,為了得到完全控制力,黑亞當殺了艾門,就此走上反派之路。

  也就是說,黑亞當之所以會成為反派也是情勢所逼,這種混雜著人性各個面相的角色特質,也讓他更具深度與複雜力道。如果華納兄弟與DC能拍出引人入勝的【黑亞當】,那麼連帶的就能保【驚奇隊長】立於不敗之地,所以才說這一步雖然出人意表,但卻走得相當聰明!

好帥好壞好吸睛!他們都在2016年以漫畫英雄成為好萊塢焦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