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救援!這兩人將合力重啟【魔鬼終結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1984年詹姆斯卡麥隆推出自編自導科幻經典【魔鬼終結者】以來,此系列已然走過30多個年頭。不過,雖然說是一大經典,但此系列近年來的表現卻是每況愈下。

  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系列原創者卡麥隆正與【惡棍英雄:死侍】導演提姆米勒,正在商討重啟【魔鬼終結者】的可能性,報導中甚至指出這部最新系列作品將會為整個【魔鬼終結者】系列帶來“結局”。

  卡麥隆在1991年執導系列第2集【魔鬼終結者2】之後就退出此系列,對於系列接下來的發展始終是置身事外,直到2015年的第5集【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推出,他才公開盛讚本片「“非常尊重”系列第1、2集的原創。」原本系列第6集預定2017年推出,但後來卻被電影公司“抽單”、消失在今年的上映片表名單中。

  要是這兩人真能合作,想想看,【魔鬼終結者】的原創編導加上【惡棍英雄:死侍】創意導演,這樣的「神救援」組合肯定能夠再振系列雄風!

好帥好壞好吸睛!他們都在2016年以漫畫英雄成為好萊塢焦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