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問鼎小金人!【異星入境】將再次掀起科幻狂熱!

索尼   

  由備受讚譽的【怒火邊界】【私法爭鋒】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堪稱今年度最具話題性的科幻懸疑電影【異星入境】入圍第89屆奧斯卡八項大獎提名,強勢問鼎小金人!延續好評如潮的氣勢,台灣也將於2月10日正式上映,勢必將再次掀起外星世界的科幻狂熱!

  【異星入境】不僅在去年威尼斯影展全球首映、多倫多國際影展及倫敦影展皆獲得一致好評後,更獲得最新公布的奧斯卡八項大獎提名,獎項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音效混音」,強勢問鼎本屆奧斯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異星入境】是一部刺激的科幻驚悚電影,講述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 (艾美亞當斯 飾) 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就在人類徘徊在世界大戰邊緣之際,班克思帶領著團隊與時間賽跑,試圖尋求解答,此舉卻有可能讓自己的生命遭受威脅,乃至人性也可能被泯滅殆盡。

性感“峰”情險外洩!艾美亞當斯倫敦紅毯超搶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