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就是霸氣!凱文史貝西失控飆罵影帝兒子:「這他X誰安排的?」

傳影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爆笑喜劇【當貓王碰上總統】,講述一段曾經被美國列為最高機密的世紀會談,樂壇傳奇人物貓王與當時的總統尼克森在白宮碰面甚至還合影留念!在戲裡,甫以【夜行動物】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麥可夏儂,飾演「搖滾之王」貓王,他突發奇想希望能進到白宮跟總統碰面,並讓美國總統任命他為「自由聯邦探員」,為國家效力,說做就做的貓王一下決定後,便馬上親自跑到機場買機票,讓機場櫃檯地勤當場嚇傻到說不出話來,呆問「可以借一下證件核對嗎?」

  此外,貓王也特別跑去美國聯邦藥管局拜馬頭,向高層主管提議讓他用演唱會、寫歌的形式來協助宣揚反毒活動,儼然成為「反毒大使」,藥管局的OL上班族們一秒變迷妹,紛紛衝到廁所補妝打扮,最後當貓王離開時竟還崩潰大叫「忘了拍照!」幽默風趣的對話及情節讓國際權威媒體大讚「風趣絕妙的對話,演員像唱輕歌劇般流暢自如!」

  近年演出「紙牌屋」紅遍全球的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這次在【當貓王碰上總統】裡飾演尼克森總統,而影帝湯姆漢克斯的兒子柯林漢克斯,則飾演凱文史貝西的特助,其中一場戲裡,凱文史貝西在跟柯林漢克斯確認當天行程,一聽到自己的午睡時間被硬塞了個行程進去,就一臉不滿,接著又聽到是跟貓王碰面,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行程內容讓凱文史貝西氣得當場大飆髒話「這他X誰安排的?」凱文史貝西在戲裡「冷面笑匠」式的爆笑演出也讓人拍手叫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另一場戲裡,貓王跟總統在白宮裡見了面,而助理特別幫總統準備的可樂跟巧克力糖果,也在貓王進去前特別告知「桌上的可樂跟巧克力是總統的,不能碰!」結果一屁股坐下來的貓王竟捷足先登,秒速抓起來又吃又喝,讓總統當場傻眼回頭怒瞪助理。麥可夏儂與凱文史貝西兩人精湛到位又充滿喜感的演出也博得國際影評一致叫好。【當貓王碰上總統】將於1月28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