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麵包不忘追求愛情!【52赫茲我愛你】全台票房破兩千萬

威視   

 曾以《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太陽旗》、《賽德克‧巴萊:彩虹橋》、《KANO》榮登國片影史票房冠軍暨票房保證的「國民導演」魏德聖,第四部執導的賀歲音樂喜劇《52赫茲我愛你》,已於26日全台上映嗨翻農曆春節。《52赫茲我愛你》上映一週已在全台創下2280萬的票房佳績,上映前的預售票也早已賣近五千萬,魏導除了特地每天出沒在各大台北戲院和每一位觀眾握手道謝之外,更呼籲先前已買好預售票的觀眾:「趕快拿票進去電影院看,之後人只會越來越多喔!」今日專程北上和觀眾見面的舒米恩跟小玉、小球,送打氣套餐之餘也不忘提醒大家要進戲院看電影,「看完《52赫茲我愛你》後絕對可以再繼續相信愛情,追求麵包的同時也不要忘記追求愛情!」

  今年農曆春節最幸福快樂的音樂電影《52赫茲我愛你》,已於小年夜(26日)正式在全台嗨翻上映,一如先前在北美的巡迴放映,以及夾帶著搶先包場觀眾的超強口碑,看過電影的觀眾都在網路上大推,直說「《52赫茲我愛你》真的是今年過年最歡樂的電影!」電影上映一週已創下2280萬的票房佳績,而先前預售票也早已賣近五千萬,魏德聖導演為了答謝觀眾熱情支持,特別於大年初五開工日帶著片中主要演員:莊鵑瑛(小球)和宇宙人小玉、舒米恩一起在信義香堤大道上電影中的道具「魔幻機車」前,發送限量「開工打氣套餐」與數量象徵「我愛你」的520份愛心巧克力,吸引上千名民眾圍觀,將信義廣場擠得水瀉不通。魏導表示,希望在初五開工這一天,可以將電影裡的愛與幸福感傳遞給經過的民眾,「就像我們電影《52赫茲我愛你》想傳達的概念一樣,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要常常跟身邊的人表達愛意,我更有信心觀眾看完電影後都可以吃甜甜、好過年!」

  小玉跟小球這次在片中飾演沒有談過戀愛的「安心戀」組合,想談戀愛又怕受傷害的狀態就像是許多現代人的寫照,小球表示自己一直都很相信愛情,也希望觀眾看完電影後,都可以相信愛情常常出現在不經意之處。而小玉也對導演說的「沒有人應該孤單」深感認同,更鼓勵在場的觀眾要繼續相信愛情!而舒米恩在片中飾演神經大條的角色,大受觀眾歡迎,尤其是和飾演愛情長跑十年的女朋友米非,兩人價值觀完全不同,卻也一路走來相互扶持,感人劇情逼哭許多觀眾,網友紛紛表示:「電影看到後面都哭慘了!」舒米恩更是呼應現場初五開工打氣活動,直呼:「希望大家在追求麵包的同時,也不要忘記追求愛情喔!」

 《52赫茲我愛你》是今年農曆春節最快樂的音樂賀歲電影,亦是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後相隔近9年的音樂喜劇。在擁擠的都市中,圍繞著各種孤單的人群:沒有勇氣嘗試愛情滋味的年輕男女、為經濟壓力所苦的愛情長跑戀人、受世俗羈絆的中年單身人士、相愛卻不被認同的同性情侶…在全世界都為愛情慶祝的這一天,終於輪到渴望愛情的他/她們擔當主角,譜寫出浪漫甜蜜的戀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你注意到了嗎?原來捷運站裡的音樂是出自這部幸福感爆炸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