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魔戒迷好感動啊!亞拉岡、佛羅多跟精靈弓箭手搞小聚會重現經典一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全世界【魔戒三部曲】影迷看到這張世紀大合照,想必一定感動萬分啊!

 自從【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北美上映至今已經16個年頭過去(台灣則是在2002年1月上映),當年片中幾位主角也從型男變熟男,但他們的感情可是比至尊魔戒還要強大。最近「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亞拉岡」維果莫天森、「佛羅多」伊萊亞伍德、「梅里」多明尼克摩納跟以及「皮聘」比利波依德,難得聚在一塊,還開心上傳五人的耍寶搞笑合照。

 「梅里」多明尼克莫納漢最近就在Instagram上傳這張照片,五人搞笑模仿當年【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中的經典一幕,還寫下台詞:「They have a cave troll.」,果然馬上引起大批網友影迷注意,馬上留言寫下:「他們有個小聚會耶,太令人感動了啦哈哈哈!」、「我的甘道夫啊,這實在太棒了!」、「天哪!這實在太懷念了啦,都覺得自己老了…」。

●「哈比人」梅里、佛羅多、皮聘 (多明尼克莫納漢、伊萊亞伍德、比利波依德)

● 亞拉岡與梅里 (維果莫天森、多明尼克莫納漢)

馬份父子感情超好!共遊《哈利波特》樂園還找他們加入

這麼多年過去了...讓人真的好懷念!【魔戒三部曲】經典幕後照

大家來找碴!票房動作片的小出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