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大遺珠就是他!媒體怨嘆:「奧斯卡應該還他一個公道!」

甲上   

  雖然奧斯卡提名已經大勢底定,但是媒體還是會為自己喜愛的演員發聲,像是約翰古德曼也曾被預測有機會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知名電影評論網站還盛讚他是美國最偉大的演員之一,最近他在【愛國者行動】變身最佳綠葉,竟得不到評審的青睞,令媒體影評大傻眼!

  約翰古德曼可以說是好萊塢銀幕中不可或缺的綠葉角色,即使在片中的戲份不多,但是一站出來卻是份量十足,像他在新片【愛國者行動】中飾演主導馬拉松爆炸案的波士頓警局政務官,為了要緝拿炸彈真兇,約翰古德曼鎮守臨時辦案指揮中心,馬上就氣勢逼人引導片中的警察人員動起來,連男主角馬克華伯格都要對他肅然起敬。但是他在【柯洛弗十號地窖】卻又是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可怕角色,多變的角色性格演起來都游刃有餘,絕對值得拿下奧斯卡卻落為遺珠,讓外媒為他抱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愛國者行動】描述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奉命攜手追查爆炸案真相。他們封鎖全波士頓城、動員2500名警力、分秒必爭全面搜索,只為了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前,找出炸彈幕後主使者!

差點命喪911?馬克華伯格親自監製新片【愛國者行動】反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