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是「最後的絕地武士」?「雪寶」狂逼問黛西蕾德利快變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迪士尼影業擲下震撼彈,宣布將於年底上映的【星際大戰】第八部曲的片名為【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暫譯),消息一出立刻引爆全球影迷的熱烈討論,隨著第七部曲以路克天行者與拾荒者芮相遇收尾,更讓眾粉絲迫切想知道最後的絕地武士到底是不是「她」?

  身為【星際大戰】的超級粉絲,美國男星喬許蓋德當然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得到答案的機會,剛好目前他正與飾演「芮」的黛西蕾德莉拍攝新片【東方快車謀殺案】,難得關鍵人物就在身邊,這位粉絲便無所不用其極地打探相關消息!

  近日喬許在個人Instagram上傳兩段他與黛西對話的爆笑影片,只見影片一開頭他都先以討論拍攝事項為由邀請黛西來自己的拖車,之後就露出真面目地追問這個絕地武士的身分等機密問題,他甚至還自爆願以雪寶(由他本人配音)在【冰雪奇緣2】的故事發展來換取電影內幕,惹得黛西既無奈又好笑!

Josh Gad(@joshgad)張貼的影片 張貼

  最後身為核心人物的黛西當然沒有透露任何電影細節,還對任何提問都閉口不答,如此看來粉絲們跟喬許就只得等到電影正式上映後才能得到這個終極祕密的解答了!

真是暖心!這位爸爸看完【星際大戰外傳】的反應實在太噴淚啦!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