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感動!盤點【海洋奇緣】那些網友問翻的超好聽主題曲!

環球音樂/圖片、影音轉載自網路   

  【海洋奇緣】發生在南太平洋島嶼,主角莫娜的族人本來在島嶼上安居樂業,直到有一天,漁獲數量漸漸短少,農作物漸漸減少產值,樹木也慢慢枯死。莫娜的阿嬤告訴她一個神祕傳說---大地之母本來擁有一顆海洋之心,但卻被半神人毛伊取走,因此釋放了黑暗力量,使生態受到破壞,影響了每個海域,現在農作物與漁獲變少也是因為黑暗力量的關係,所以莫娜的使命則是找到半神人毛伊,請他歸還海洋之心,讓一切恢復原狀。

  本片由執導【小美人魚】與【阿拉丁】的金獎組合攜手製作,配音由有勇士般氣魄的巨石強森為毛伊配音,女主角莫娜由14歲夏威夷女孩Auli'iCravalho擔任配音。電影原聲帶則是由擁有東尼獎及座葛萊美獎的配樂大師Lin-Manuel Miranda,聯合曾參與【獅子王】、【空中監獄】配樂的資深作曲家Mark Mancina,以及紐西蘭經典樂隊TeVaka的首腦人物OpetaiaFoa'i等三人,共同傾力操刀,量身訂製最完美的電影音樂。

  為了能更貼合電影主角的血緣與民族性,歌曲以英文和南島語系的托克勞語交錯表現,在電影原聲帶裡,所有參與配音的演員皆親自上陣演繹其中的每首歌曲,包含歐莉依卡瓦里歐、巨石強森、小野貓妮可等身兼歌手身份的演員,藉由獨特迷人的嗓音,展現了絕佳的歌喉實力。

  不知道粉絲們有沒有進戲院和莫娜一起展開海洋冒險了呢?現在只要加入世界電影雜誌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海洋奇緣】中超可愛的PUA小公仔喔!聽完歌曲後別忘了參加活動。

↓ ↓ ↓進下一頁看活動辦法↓ ↓ ↓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