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爽的1分鐘!【玩命關頭8】超級盃最新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讓其他2017年度強片專美於前,環球影業也砸重金買下超級盃廣告時段,【玩命關頭8】最新1分鐘電視廣告曝光。

2015年上映的【玩命關頭7】是影史最快達到全球票房10億美元的賣座鉅片,並且成為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六名、台灣影史票房第三名,這個廣受全球觀眾歡迎和喜愛的電影系列即將推出全新的作品:【玩命關頭8】。

故事描述唐老大和莉蒂正在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其他的成員也免於受罰,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似乎終於能夠過著正常平靜的生活,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金獎影后莎莉賽隆 飾)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從古巴風景優美的海岸線,到紐約市喧鬧的街頭,一直到位於北極的巴倫支海的荒蕪冰原,這個高手如雲的團隊又將跑遍全世界,阻止一個無政府主義者讓全世界陷入一團混亂,並且將凝聚他們這一家人的唐老大帶回家。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玩命關頭8】的堅強卡司陣容除了馮迪索以外,還有再度回歸的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蜜雪兒羅莉葛茲、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娜塔莉伊曼紐爾、艾兒莎巴塔奇以及寇特羅素。除了莎莉賽隆之外,新加入的演員還有史考特伊斯威特以及金獎影后海倫米蘭。這部萬眾期待的超級強片的導演是蓋瑞葛雷(【衝出康普頓】),製片則包括尼爾莫瑞茲、麥可法托以及馮迪索。

【玩命關頭8】將於今年4月14日上映。

熱血直擊!【玩命關頭8】冰島現場&幕後拍攝短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