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不減!前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愛,那時此刻】周旋四男

法籍名導哈杜米赫羅風趣動人的回歸力作【愛,那時此刻】,集結眾實力派演員,包括戲劇界「主導舞台的存在」的戴瑞克傑寇比爵士、能文能武的前「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備受矚目的青少年演員【偷書賊】蘇菲奈里斯,並邀來【客製化女神】的幽默醫師艾略特高德擔綱笑料製造機,將於情人節檔期2月10日上映,催淚共譜一段穿梭時空的奇情戀曲。

飾演男主角老李奧的戴瑞克傑寇比爵士,影、視、舞台劇三棲,掃遍諸如勞倫斯奧利弗獎、東尼獎、艾美獎等英美殿堂級戲劇獎項,本次再展戲精功力,演活主角老李奧獨身孤老的寂寥、與舊愛重逢卻不能相守的狂喜與悲慟,情感豐富而深沉地演繹愛在不同時境中的萬千模樣,以及當愛明滅之時,一個人趨變的微妙狀態變化。

從【逆轉王牌】冷艷心機美人、【007量子危機】性感靈敏龐德女郎,到【女巫獵人】果敢強悍女漢子,潔瑪雅特頓展現出動靜自若的超高潛力,而本次更一別過去尖銳艷麗的形象,飾演「世界上最受疼愛的女人」艾瑪,展現女性柔中帶剛的迷人魅力,周旋於四名男子間,並挑戰從20歲演到70來歲,靈動地詮釋從驕蠻少女,走向自立堅強女性之心路,同時深掘角色在大動盪時代中的苦楚和情感轉折。

時值二八年華的蘇菲奈里斯,則飾演活在截然不同時空背景下的另一個艾瑪,也是劇中所有人物之間的橋樑。奈里斯一向與文學改編的電影很有緣,2014年以【偷書賊】沉穩亮眼的表現,接連奪走好萊塢電影獎聚光燈獎、內華達影評人協會獎最佳青少年演員、鳳凰城影評人協會獎最佳青少年演員、美國金衛星獎突破表演獎等獎項,而本次奈里斯在戲裡忠實地呈現出青少年對愛的困惑、徬徨,及纖細敏感的探索過程,從她自然而熟練的演技,可見小小偷書賊已更往專業女演員之路邁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縱然一生坎坷波折,老李奧在戲裡絕非孤軍奮戰,本次艾略特高德飾演老李奧的總角之交布魯諾,與李奧一同面對難解的人生難題。艾略特高德是老牌美國諧星演員,以冷面笑匠形象為人著稱,曾參演【瞞天過海】系列及【客製化女神】等多部著名電影。傑寇比與高德兩位戲劇界老薑,首度合作便默契十足、笑點精準,戲中時不時穿插的兩人鬥嘴橋段,讓真摯友情盡顯而不落俗套。

好爽的1分鐘!【玩命關頭8】超級盃最新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