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二季首支前導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Entertainment weekly   

 去年一推出就獲得廣大好評,Netflix自製影集「怪奇物語」第二季確定將會在今年萬聖節推出,首支前導預告也隨著這屆超級盃賽事曝光。

 在第一季結尾時,消失的男孩「威爾」成功被媽媽與警長救出,一切看似都回到了平靜正常的狀態,但沒想到一個更黑暗的危機正潛藏著…

 目前已知的是,背景設定在1984年,第二季集數確定是9集,編導羅斯杜夫談到劇情時透露:「很明顯地,霍金斯小鎮上能通往另一個次元空間的入口,現在依然是開放的,而令所有人疑惑的是如果這一隻怪物真的已經死了,空間中是否還有其他怪物,又或者還存在更多未知的危險?整個故事軸一直到了救出威爾後才稍微有點頭緒,因此對我們來說最興奮的,就是去討論這整個謎團的背後究竟有什麼驚人的秘密等著被發掘出來。」

 「怪奇物語」第二季除了主要角色包括了飾演威爾母親的薇諾娜瑞德、「警長」大衛哈伯、擁有特殊超能力的女孩「伊萊雯」米莉芭比布朗、「麥克」芬恩伍法德、「達斯汀」蓋登馬塔拉佐、「盧卡斯」凱勒麥羅林以及「威爾」諾亞史奈普等人都確定回鍋演出,另外也將有不少新角色加入。

還不追嗎?2016三部話題討論度超高的美劇

「怪奇物語」女星蜜莉巴比布朗,確定加入【哥吉拉2】(暫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