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為「他們」改扮超人!克里斯漢斯沃秀奇蹟投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自2011年主演【雷神索爾】一炮而紅之後,澳洲性感肌肉偶像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就與「雷神索爾」一角劃上等號。如今儘管系列也已拍到最後一集【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漢斯沃依然自主健身,維持「雷神」般的強健體魄。


Gettin ready to fight the Hulk by @chrishemsworth

  今日,漢斯沃就上傳了一段不到1分鐘的影音檔,片中就是他自己對著重量級沙包狂練拳,還加註了:「準備好要對戰浩克了」;的確,最新一集的亮點,絕對是這兩位打遍天下無敵手的“超力士”之間的精彩對打動作戲。


Superhero camp!!/ Entrenando a mis superhéroes ! by @elsapatakyconfidential

  除了例行工作部分,漢斯沃上周末也在IG上秀出自己與雙胞胎兒子在家裡玩超級英雄遊戲的萌照,只見兩個小孩子追著爸爸奮力奔跑,3人玩樂的身影再度融化了所有粉絲!順便附上連漢斯沃都稱為“奇蹟”的超強跨全場投籃影片,千萬別錯過!


Greatest day of my life #miracle photo cred @laithnakli thanks New Mexico Tech for the venue! by @chrishemsworth

大家來找碴!票房動作片的小出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