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與安生】入圍12項金像獎!周冬雨、馬思純雙入圍再度過招

甲上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日前公佈入圍名單,【七月與安生】囊括12項提名,挾帶強大氣勢成為今年入圍冠軍!提名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周冬雨、馬思純)、最佳攝影、最佳剪接、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及新晉導演!

  日前破天荒拿下金馬獎雙影后的周冬雨及馬思純再次棋逢敵手,雙雙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周冬雨感謝各位的肯定:「謝謝安生不斷地帶來驚喜,也恭喜【七月與安生】有這麼多好成績」,馬思純得知好消息即回應:「為我們整個電影而高興。謝謝金像獎給【七月與安生】那麼多美好的肯定。幸運且感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七月與安生】的導演曾國祥,前一晚正好是大夜班,他被突然湧入的祝賀訊息吵醒,得知好消息他高興回應:「非常感謝,亦很感恩!今次特別開心能夠獲得多個獎項的提名,因為【七月與安生】是多個部門的努力所成就的,多謝金像獎有份投票的同輩、前輩,亦很開心大家喜歡這電影。而對於獎項,自己則不會想太多,平常心面對。」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