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值有得拚!戰鬥民族鮮肉與性感女神成【守護者聯盟】的亮點!

車庫娛樂   

  俄羅斯影史首部超級英雄鉅作【守護者聯盟】是2017年開春第一部在台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劇中四位超級英雄:可汗、熊霸、岩魔、水靈,預告片中展現帥氣的模樣與姣好身材,融合東西方特質的迷人樣貌,吸引關注!

  預告中最吸引大家眼球目光的可汗,是由哈薩克演員桑扎爾馬季耶夫飾演。在片中迅捷威猛的他原來曾是名銀行員,而且還擁有金融碩士學歷,不過馬季耶夫發現自己的興趣在表演,於是毅然決然投入演藝圈,如今也取得不錯的成績,且擁有一票支持他的死忠粉絲。

  而另外一位超吸睛的熊霸,由哈薩克演員安東龐布施尼飾演,他曾獲2009年俄羅斯MTV電影獎最佳打鬥提名,是位名副其實的打仔,由他來飾演近戰型的熊霸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飾演水靈的則是俄羅斯年輕女演員艾莉娜拉妮娜,兼具性感與可愛特質的她演出過多部俄羅斯電視劇,在當地小有名氣,【守護者聯盟】是她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她常不吝於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前搞笑放上一張與片中熊裝道具親嘴的照片,也吸引了兩千多位粉絲按讚支持。

  飾演岩魔的是亞美尼亞演員賽巴斯提安西薩克,他最為台灣觀眾熟悉的作品是日本電影【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接下來也會在【守護者聯盟】導演薩里克安卓斯楊的災難鉅作【亞美尼亞大地震】中演出。【守護者聯盟】將在2月24日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