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破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帶領觀眾體驗「沒有規則」情色遊戲

環球影業   

傑米道南和達柯塔強生再度攜手回歸飾演克里斯欽格雷和安娜塔希婭史迪爾,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再陷愛潮。2015年賣座情色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橫掃全球票房5.6億美元,全台票房也有1.24億新台幣,【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改編自E.L.詹姆絲原著小說,由詹姆斯佛利執導(【致命的危機】、【紙牌屋】),原班人馬還有奧斯卡得主瑪西蓋哈登、瑞塔歐拉、路克葛萊姆斯、維克托拉蘇克、艾洛斯慕福特、馬克斯馬丁尼,以及新面孔奧斯卡得主金辛貝格、貝拉希斯寇特和艾瑞克強森,2016年9月釋出首波預告片,24小時內獲得1.14億點擊率,本片將於2月10日情人節檔期上映,探索格雷更黑暗的內心世界,並帶領觀眾體驗「沒有規則」的情色遊戲。

猶如鬼魅般揮之不去的往事、直升機意外、性愛探索、復仇、奢華、施虐癖、被遺棄的創傷、慈善、面具、成人玩具…【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融合各種元素,勾起觀眾對克里斯欽格雷和安娜塔希婭史迪爾的好奇。無論有多麼奢華激情,這個故事的主題只有一個,達柯塔強生表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有情慾的成分,但基本上就是愛情故事,這對情侶的個性天差地遠,生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家世背景、工作或性偏好都迥然不同,卻無可自拔的深愛著彼此。」

達柯塔強生還特別感謝E.L.詹姆絲「把安娜塔希婭的身心變化描述得一清二楚,讓我演出的時候有個依據」。她也感謝好搭檔傑米道南:「我全心全意相信傑米,他是如此的正直、溫柔、幽默而優秀,我們彼此信任因而變成好朋友,我需要他來保護我,他必須能夠察覺我哪裡不舒服,有時候情緒太高漲,以致我無法承受,他就要從我的表情判斷,進而保護我不受傷害。」傑米道南回應:「經過第一集的壓力與期待,我們逐漸找到相處之道。我們的辛苦只有彼此明白,有一段時間真的很難熬,大家經常談論我們,尤其是她的身體,她通常穿得比我更少,這時候就需要有一個人,從頭到尾跟她有相同的經歷,分享各種甘與苦。」

E.L.詹姆絲談到安娜和克里斯欽的關係:「談戀愛會經歷無數的嘗試和失誤,安娜自認為不夠好,配不上克里斯欽,克里斯欽也有相同的感覺,但一切只是他們的想像,外人都覺得他們登對極了,我喜歡看著安娜從害羞女大生一路成長。」達柯塔強生表示:「這對情侶之間的權力關係互有消長,第一集的安娜塔希婭天真純潔,逆來順受。後來她愛上這個男人,也越來越瞭解自己,同時在職場佔有一席之地,也逐漸接受自己的性愛偏好。」安娜甚至在紅色刑房獲得主導權,傑米道南指出:「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安娜竟主動開口要去紅色刑房,這是第一集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敘述克里斯欽格雷內心傷痕累累,他試圖挽回安娜,但安娜要求他接受新的關係模式,否則不給彼此重頭開始的機會,後來兩人逐漸培養信任感,建立穩定的關係,不料克里斯欽過往的陰影再度浮現,即將破滅這對情侶一起走下去的希望…。

披床單出席首映?達柯塔強森前露、後露,兩側也露性感制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