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心機女強人!潔西卡雀斯坦:「這真是我演過最難的角色」

海樂   

  潔西卡雀絲坦在新片【攻敵必救】飾演美國政壇重量級人物,涉及美國敏感的槍枝管制議題,不僅是她從影至今最強悍的角色,更以此問鼎2017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片中她耍策略、玩心機,不為金錢所動、不懼強權威脅,為達目標不擇手段!政商間針鋒交戰更勝【魔球】【華爾街之狼】【大賣空】。

  在歐美上映時,許多上班族紛紛前往取經,學習箇中職場技巧。而為了塑造女強人的形象,潔西卡雀絲坦以俐落剪裁的正裝款式,打造專業又不失女人味,簡單穿搭卻強而有力的造型,成為電影另類亮點。黑領搭配全白的套裝,則成為女性上班族的搶手訂做款。

  潔西卡雀絲坦以此片精湛演技,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歐美影評也給予她個人演出的高度讚賞: 「潔西卡雀絲坦大將風範,魅力直追梅莉史翠普!」電影故事不僅是表面「槍械管制」問題,也是一場商業政治的道德之戰,把「為求目的,不擇手段」意念發揮極致,把孤獨心機女強人的性格發揮到極致。也難怪潔西卡雀絲坦自己都坦言:「這是我演過最難的角色!心機盤算、孤獨冷傲,卻又要處處逢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攻敵必救】故事講述善思辨、懂策略的絲羅女士,是華盛頓首府呼風喚雨的政治人物,由她所號召的法案從未失敗過;她支持的候選人也絕對會成功上馬。然而,在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情況下,她不惜犧牲自己職業生涯,戳穿槍枝法案的殘酷內幕,縱使阻力重重,蝦米對抗鯨魚的戰爭,她仍決心背水一戰,玩上棋局最危險的一步。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