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精準呈現,【異星智慧】仿照國際太空站的工作模式極度講究

索尼   

  【異星智慧】由【末日之戰】億萬製片打造、鬼才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執導,並由好萊塢最性感的猶太帥哥傑克葛倫霍、搞怪惹人愛的超級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與不可能的任務中最神秘的女特務蕾貝卡弗格森等人主演。黃金陣容結合影迷最愛的科幻議題與現實世界人類探索異星未知的時事元素,打造今年上半年最令人期待的科幻電影,台灣更將搶先全美於3月23日驚悚上映。

  劇本構想自時事的【異星智慧】描述來自不同領域的科學家登上太空艙,任務目的是要將自異星上發現的生命證據帶回探究,不料過程中卻反被超乎人類智慧的異星生命威脅,透過不同角色詮釋人類在處理未知恐懼時微妙的心理層次差異,更將人性最真實的本能反應赤裸呈現。

  而電影中的科學成員不僅仿照國際太空站的工作模式、由來自不同國家的精英組成,為求精準呈現正確的科學現像,製作團隊更特別邀請如歐洲太空總署、微生物研究等各領域的專家學者擔任影片顧問,確保在科幻電影的前提下,同時能讓觀眾感受到最貼近真實的情節,彷彿觀影後回到現實生活時,將會發現電影的驚悚劇情正在時事新聞中上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異星智慧】劇情講述一組身負重任的科學團隊登上國際太空站,要將前所未見、存在於異星上的「生命體」帶回探究。然而隨著更深入的了解後,這個本該成為人類史上最偉大發現的研究任務,竟失控成為一場可能導致地球毀滅的威脅事件!面對如此未知與超越人類智慧聰明的「生命體」,這群科學家該如何做出決定,才能替人類存亡尋求最後的出路。

【惡棍英雄】奧斯卡入圍全摃龜!「死侍」萊恩雷諾斯這麼回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