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她的古靈精怪!艾瑪史東自爆【樂來越愛你】那場戲是即興演出!

CatchPlay   

  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在破紀錄拿下7項金球獎、入圍14項奧斯卡獎平【鐵達尼號】影史紀錄後,在第70屆英國奧斯卡BAFTA頒獎典禮上,再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配樂、最佳攝影共5項大獎,成最大贏家。

  從威尼斯影展以來一路拿獎拿不停的艾瑪史東,這回再登英國奧斯卡影后,讓她感動地說:「身處這個意見分歧的時局,感謝BAFTA讓我們難得在今晚能齊聚一堂,一起慶祝創作所賦予的正向力量,讓我們沒有隔閡,不再感到那麼孤單。」

  影后艾瑪史東在【樂來越愛你】中,不僅唱跳俱佳演技更動人,在得獎後的訪問中,她表示扮演蜜亞這個追逐星夢的小演員曾一度讓她非常恐慌,她笑說:「飾演一個在洛杉磯不停試鏡的女演員,對我來說還滿驚恐的,因為跟我初來到好萊塢的經驗太相似了。但開拍後一切變得越來越有趣,大家交換彼此慘不忍睹的試鏡經歷,再把它改編到電影裡,整個過程意外地療癒。」

  而調皮的艾瑪也透露,片中泳池派對上,她對雷恩點歌並手舞足蹈開玩笑那一幕,全是她不按牌理出牌的本色演出,她說:「音樂一下,我就忍不住開始跳舞對嘴,沒有人知道我會這麼做,不過我很高興導演最後決定把我的即興表演留下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樂來越愛你】描述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

正宮暴怒?【樂來越愛你】男女主角緋聞不斷急滅火

這回改上月球!「拉拉鏈」導、演搭檔再合作!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