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擊、槍戰、飆車通通親自來!炫彬苦笑:「想叫導演自己演!」

車庫娛樂   

  斥資百億韓圓打造的【機密同盟】,不僅在蔚山大橋封橋拍攝,還在首爾鬧區梨泰院上演玩命關頭,大玩飛車追逐,不靠後製、全採現場拍攝,讓片中男主角韓國巨星炫彬死命抓著車門完成拍攝。

  【機密同盟】中有大量的動作場面,如搏擊打鬥、槍戰、飛車追逐等,可說是將三部動作片的動作場面濃縮到一部電影裡,而過往多拍攝愛情片的炫彬完全不是花拳繡腿,是真正拳拳到肉,把特戰隊服役本領全都拿出來,韓媒更形容炫彬全片幾乎沒在走路,因為全都在奔跑。炫彬在拍攝前三個月起就苦練西斯特瑪俄羅斯軍隊武術,減重七公斤,將身材練得十分精壯,從外型、事前武術準備、學習朝鮮語,炫彬可說做足準備功課,事事力求精準到位。

  炫彬對此表示:「唯一一點與角色鐵零相似之處,就是下定決心後就要做到底。」,炫彬與武術特技團隊溝通後,主動要求動作戲要親身上陣,危險鏡頭也不畏懼,彰顯他的完美主義。而炫彬在【機密同盟】有大量動作戲,對於導演金成勳真的沒怨言嗎?他也坦率表示:「當導演笑著跟我說再來一次時,就想跟導演說您親自來彩排吧。」

  【機密同盟】除了炫彬外,領銜主演陣容還有百變綠葉,藉去年冠軍電影【Luck Key】躍居男主角的柳海真,本次飾演與炫彬一起追緝匪徒的南韓老鳥警察,還有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獻出大銀幕處女作,在片中飾演柳海真的小姨子,逆轉以往形象展現搞笑演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機密同盟】故事描述北韓為了顛覆「萬惡美帝」,製造了幾可亂真的假美鈔(超級美鈔),這傳聞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頭子車奇成(金柱赫 飾)偷走並逃往南韓,北韓不得不向南韓求助,進行共同秘密調查;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林鐵零(炫彬 飾),而南韓卻派出只想混口飯吃的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一北一南、天龍地虎的兩人,被迫成為搭檔。【機密同盟】預計於2月17日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