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力挺94狂!普丁出動航空母艦全力支援【異星引力】!

車庫娛樂   

  被譽為俄版【ID4星際終結者】的外星人入侵電影【異星引力】,特效場面炫目吸睛,並因導演出身電影世家、政商關係良好,因此獲得俄羅斯聯邦國防部的全力動員支援拍攝,戰鬥場面震撼寫實的程度自不在話下。

  俄羅斯科幻災難鉅作【異星引力】片中不但出現戰鬥民族的戰車、軍隊,還可見到俄羅斯現時唯一一艘航空母艦「庫茲涅佐夫號」的身影,連著名戰機「蘇愷33」也英姿勃發地登場,還向外星太空船發射飛彈攻擊,而【異星引力】能獲得國家軍隊的拍攝支援,便是因導演費多爾邦達爾丘克的深厚背景。

  費多爾邦達爾丘克出身電影世家,父親是大名鼎鼎、曾執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戰爭與和平】的俄羅斯名導謝爾蓋邦達爾丘克,這部電影是現任俄羅斯總統普丁最喜愛的電影之一,辦公室甚至掛著【戰爭與和平】的電影海報,而憑著邦達爾丘克家跟普丁的良好關係,費多爾也順利在拍攝新片【異星引力】時,獲得國防部的傾囊相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異星引力】不只有吸睛的特效與戰鬥場面,導演更表示本片闡述「人性與包容」的主題,以及我們如何看待「他者」,簡言之是有關移民的故事,並再三強調【異星引力】不是一部象徵西方侵略俄羅斯的電影,而是一部給不同人民、不同膚色、不同性向、不同宗教的觀眾的電影,讓我們試著傾聽彼此的聲音。【異星引力】3月3日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