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神還原馬拉松場景!當地民眾驚呼:「以為轉個彎就到家!」

甲上   

  創下全球票房破10億台幣的【愛國者行動】,改編自2013年震驚全球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導演彼得柏格與身兼主角、監製的馬克華伯格力求貼近事實,劇組人員利用全方位雷射模擬造景,長達300公尺馬拉松終點全景搭建,甚至請來超過1000位臨演,重現波士頓爆炸案的恐怖景象。【愛國者行動】將警民團結一心對抗炸彈客,驚險卻又感人至深的真實故事表現得淋漓盡致,更令本片口碑與影評雙贏!

  

  【愛國者行動】有超過7成的電影場景都是在當年事發地點拍攝而成,但重頭戲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即是兩枚炸彈引爆的片段卻是靠劇組造景,身為波士頓人的馬克華伯格表示:「我們盡量避免任何可能造成二次傷害的舉動,影片核心是傳達愛,以及因此而團結起來的人。」因此劇組選在波士頓南邊閒置的海軍機場,將長達300多公尺的馬拉松場景1:1還原打造,鉅細靡遺連街道上口香糖污漬都不放過,同時全方位雷射與綠幕特效重現大樓建築物,當地民眾驚呼:「劇組實在太神了,我真的就以為再轉個彎我就能回到我家了!」

     恐攻爆炸讓波士頓馬拉松瞬間變成地獄,【愛國者行動】電影中結合了CBS新聞畫面以及FBI提供的機密畫面,還包括各路口監視器及民眾手機拍攝的畫面,並與電影影像交錯,導演彼得伯格將驚心動魄的爆破場景真實還原,不少機密畫面全在電影裡曝了光,引起討論熱潮,讓所有人驚嘆不已。包括劇中的主角都是真有其人,包括男星凱文貝肯飾演FBI探員理查德斯勞瑞斯,約翰古德曼飾演政務官艾德戴維斯也是緝恐小組的重要成員,就連兩名炸彈客的相似度也近乎100%。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如【鋼鐵英雄】神還原杜斯大兵在戰場上勇救75人,踢飛手榴彈的瘋狂救援;【愛國者行動】的神還原恐攻現場,也引起全球觀眾的熱烈討論,讓人彷彿身其中,好口碑在爛番茄指數高達79%,偏向一般觀眾評分的爆米花指數也有89%高度評價!導演坦言除了新聞畫面真實感人,甚至還邀集了1000位臨演,以及波士頓警察人員更是自告奮勇加入拍攝工作,「這些感動人心的元素才是【愛國者行動】要傳達的訊息」。

為了解角色約當事人吃飯,凱文貝肯:「聊過後才知道幕後這麼糾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