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親自解釋,為什麼還沒有【黑寡婦】獨立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漫威影業已經公開承諾過【黑寡婦】獨立電影的計畫,但卻一直苦無下文沒消沒息,讓影迷不禁憂心忡忡這支票到底會不會跳票?

  史嘉蕾喬韓森:「我已經和凱文費吉談過,我想我們都同意讓「黑寡婦」這角色有獨立的機會,但最主要的問題依舊是卡在時機點,對漫威與對我都是一樣。漫威的計畫一直相當龐大且長遠,他們有著至少四年內的計畫,而我自己也有許多我想做的事情。如果確定要投入【黑寡婦】,我就會下決心盡一切可能把這個計畫做到最棒最好,不然就不要做。」

  另外史嘉蕾喬韓森也坦言她相信這部電影是會成功的,儘管免不了自己多少抱持些憂慮。「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做好,但我想粉絲們似乎都都認定”我可以拍【黑寡婦】”、”我應該要拍【黑寡婦】”。而我覺得要拍就要拍對,要拍出屬於這角色獨有的風格與故事,而不需要再與其他英雄及漫威電影宇宙綁在一起,關於娜塔莎羅曼諾夫有很多內容可以講,我想會拍得很棒的。」

  儘管目前【黑寡婦】獨立電影計畫看來不明朗,但一切都還沒說死,加上去年她摘下票房最高明星第一名,史嘉蕾的吸金功力絕對無須懷疑。只是在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公開後,許多人對【黑寡婦】不在排程計畫中感到失望,究竟有沒有辦法卡進第四階段,目前都還是未知數。

超大驚喜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首支幕後訪談影片曝光!

「皮姆博士」麥克道格拉斯將回歸續集【蟻人與黃蜂女】!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