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星際的愛戀!【異星引力】宛如外星版【暮光之城】!

車庫娛樂   

  繼【ID4星際終結者】後的俄羅斯科幻災難鉅作【異星引力】,除了有令人目不轉睛的特效以及浩大戰鬥場面外,也在這場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災難中,發展出地球人與外星人跨越物種的禁忌戀曲,劇情宛如外星版【暮光之城】!

  【異星引力】講述一艘來自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體墜毀於莫斯科,造成莫斯科一片狼藉,女主角尤莉亞幸運地被外星人海肯救了一命,因而萌生感激與複雜的情緒,而海肯為了救尤莉亞也身受重傷,靠著尤莉亞輸血給他才得以存活,惺惺相惜的情愫油然而生。隨後俄羅斯當局展開全面搜索海肯的行動,尤莉亞也想盡辦法協助他掩人耳目,逃過搜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劇中也有兩人打情罵俏的趣味場面,某次尤莉亞為了捉弄他,將好幾大匙芥末醬加在鬆餅上假裝吃下,模仿尤莉亞以學習人類動作的海肯也跟著吃了,沒想到海肯卻被芥末醬嗆到,兩人不禁相視而笑。【異星引力】將於3月3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